close

使用tra的好處是有人時時刻刻可以盯著你。

今天使用TRA已經有一週了,不知道效果如何?

今天要再次去量身,有專業人員會幫我看看飲食情況。

最重要的是要站上體重機去看看我的體重變化。

我雖然有乖乖吃tra,但我卻在吃這方面沒有節制。

希望今天不會被唸一頓。

 

讓我來告訴大家我吃的這幾天有何不同好了。

以前的我可能要兩到三天才有可能上一次廁所。

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有上廁所。

上廁所=排便。

而專業人員有提到,吃tra的過程中會比較累。

如果可以需要多補充體力。

 

果然,我變得比較疲勞。

應該說比較容易入睡。

補充體力後卻又好轉了。

 

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減啊?

可以打電給陳先生喔!

電話可以私下跟我拿。

等今天下午我就會知道有沒有效果了。

期待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