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大家好,我是版主Amo。

  

這一兩天所PO上網來給大家的『TRA』,是否大家對它有所疑慮?

  

TRA是什麼? 為什麼我要推薦這個給各位?

 

現在我想問問大家。

 

是不是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對於許多的控制體重的商品失去信心,甚至也想過要去抽脂整容一

 

番?

 

是不是有許多人試過各種產品,的確是瘦了但卻過不久又復胖了?

 

是不是有人很有毅力不吃東西瘦了下來卻把身體弄壞了?

 

甚至在減肥但卻因為周遭環境影響而導致沒有毅力堅持下去而破功?

 

如果以上的問題只要有一項是曾經有過的,那麼你可以選擇看看以下的內容!

 

看看不吃虧,也不傷身體。

 

現在的我對體重控制這部分非常苦惱,因為知道自己沒辦法有毅力的成功減重。

 

也因為沒有人和我一塊兒努力,導致我沒有辦法成功瘦身。

 

甚至更因為當了媽媽後,更瘦不下來.....

 

 沒錯!我就是在牽拖!!

  

朋友知道我的苦楚,也知道我的難處。

 

朋友向我介紹了這款TRA。

 

一開始我對這產品一點都不感興趣。

 

因為我也像各位一樣,覺得是來騙錢的。

 

但是當看過活生生的例子從我面前走過來,甚至坐下來替我講解這是什麼,我似乎對它感興趣

了。

 

現在我來讓大家瞭解一下TRA是什麼吧。

 

TRA(The Right Approach Program)是一款幫助你成功健康控制體重的關鍵。

 

TRA是結合了3C+鈣理論所開發出的TRA健康曲線計畫。

 

是以適當的營養補充品、適當的飲食及營養,與適當的居家運動為基礎的健康生活型態,讓你

 

重拾自信心及健康,展現你迷人風采。

 

 

3C+鈣=1C:控制甜食攝取

 

       2C:減少囤積

 

       3C:調適並穩定情緒 + 鈣

 

總共有多少種商品要食用?

 

TRA姿纖錠纖貝麗纖黛麗纖度麗+纖沛營養奶昔

 

TRA姿纖錠:提供正確有效率的健康曲線方法,包括減少對美食的慾望;促進新陳代謝;適度調

 

適情緒,以維持健康型態。

 

纖貝麗:別名吸油丸,有效吸附體內不良物質,讓你飲食無負擔。

 

纖黛麗:別名小S丸,幫助你打造完美身型。

 

纖度麗:別名小度丸,推薦給愛好米飯、甜食又想要維持健康曲線者。

 

纖沛營養奶昔:熱量210大卡,提供蛋白質、可溶性纖維和促進新陳代謝的均衡營養配方。

 

投影片7-2   投影片8   投影片15  

投影片10   投影片9   投影片14  

投影片12   投影片11   投影片6  

PS.若圖檔不清楚可至相簿『TRA案例實錄』詳看。

 

有心動嗎?

 

現在我正準備加入TRA減重行列,也得知正舉辦TRA減重比賽,可以減重又可以拿錢...誰不

 

要?

 

如果你也心動想諮詢可留言告知,我會盡我所能回答一切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